导入数据...
学校第十届藏羌锅庄晚会
[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查看:50
  来源:

QQ图片20170321095056.jpg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为加强民族团结和民族交流,展现雪域风情和藏羌民族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团结起来推进四川理工大学的建设,开创学校新局面,学校于12月10日晚举行第十届藏羌锅庄晚会,360余名藏羌同学、回校藏羌校友以及学校党委常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QQ图片20170321095128.jpg

    晚会在舞蹈《圣洁高原》和藏族特有的开坛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藏羌校友们也为我校藏羌师生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本次晚会的一个个节目,热情讴歌了藏羌同学在学校与其他民族同学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学习生活,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和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晚会民族特色浓郁,传承了优秀的藏羌民俗文化,营造了各民族更加团结和谐的氛围,展现了四川理工藏羌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最后,藏羌学子、老师、同学共跳锅庄,第十届藏羌锅庄晚会圆满落幕。

QQ图片20170321095153.jpg

【编辑:plh】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