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2016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
[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日
  查看:80
  来源:

QQ图片20170321094124.jpg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暨十届三次理事会议”于10月24日27在武汉举行,九三学社副主委、生物工程学院宗绪岩博士,作为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现代物理农业工程分会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主办。本次年会主题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农机科技创新”。

亚洲农业工程学会、韩国农业机械学会、日本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国际联合会、湖北省农业机械学会、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协办的学会理事和理事代表、学会会员和行业科技工作者等72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围绕“中国制造2025”、农业装备智能制造等内容,特邀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并在14个专题分会场进行全方位的科技、学术交流。

【编辑:plh】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