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民盟一支部获民盟自贡市委表彰
[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3日
  查看:68
  来源:

  近日,学校民盟委员会一支部荣获民盟自贡市委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一支部主委、民盟自贡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志平博士荣获民盟自贡市委2016年度“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支部盟员周白玉、赵志平、罗洎等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赵志平博士撰写的“关于尽早启动建设自贡市人民政府英文官网的建议”被自贡市政协和民盟四川省委采纳。

    荣誉是上级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盟员个人的激励。民盟一支部全体盟员将再接再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四川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plh】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