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工学院党总支与民主党派人士座谈
[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查看:284
  来源:

 12月27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清斌、副书记杨春燕、统战委员罗惠波和生工学院民革、民盟、农工等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清斌主持。

   刘清斌首先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教职工立足岗位为生工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申大更名工作和生工学院机构改革、学科评估、研究生教育、白酒学院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罗惠波特别就强化教研室职能、师资引进、人才培养等生工学院亟待解决的工作抛出方案与参加座谈的民主党派教职工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他希望民主党派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为生工学院、白酒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成为学院的“智库”,为生工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plh】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