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第六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
[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日
  查看:27
  来源:

    11月27日—29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六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同时还召开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有关行业机构领导,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理事,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等500余名代表出席盛会。  

四川理工学院九三学社副主委宗绪岩博士参会。宗绪岩博士作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理事,在理事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届论坛会以“跨界 融合 创新”为主题,重点关注中国制造2025战略背景下中国食品装备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围绕“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面向未来的通用技术对食品装备行业的发展格局和方向影响进行了探讨。

QQ图片20170321094549.jpg

【编辑:plh】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