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办统一战线“迎新年 庆元旦 促团结 谋发展”联谊活动
[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查看:103
  来源: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为丰富统战文化活动,加强统一战线的联谊,促进学习交流,凝聚力量,齐心创建四川理工大学,12月28日下午,学校举办统一战线“迎新年 庆元旦”联谊活动。学校在校党委常委、各民主党派教工、知联会会员、侨联成员、少数民族教工、统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在活动中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凝聚智慧建言献策,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联谊活动项目集趣味性、竞争性为一体,场馆内气氛热烈,欢笑不断,大家在合作与竞争中,相互熟悉,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本次活动展示了学校校党外人士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统战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QQ图片20170321090408.jpg

【编辑:plh】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