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查看:63
  来源:

    1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汪明义出席并作《同心同德创四川理工辉煌》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许彪通报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的情况和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主持。

QQ图片20170321085307.jpg

    汪明义在讲话中向与会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希望学校党外代表人士认真领会学校党建工作会精神,在即将召开的自贡市“两会”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大会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学校在区域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多提有深度、有广度的建议和提案,为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争取政府对学校发展更有力的支持,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立足自贡、植根川南、服务四川”,大家同心同德,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会上,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党建会议精神,就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魏文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外代表人士要认真贯彻落实汪明义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170321085527.jpg

【编辑:plh】


(微信扫描分享)